皂幕山登山节 500市民周六见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高明区第五届登山节将于本周六上午在佛山*峰杨和皂幕山举行,活动主题为“幸福我来皂”。目前已有自广佛肇的500名市民参赛网络报名,参赛者年龄*小的8岁,*大的已有72岁高龄。

据介绍,本次登山节将邀请25名市运**以及获奖运动员与参赛者一同攀登。比赛期间,还有50多位广东滑翔伞运动爱好者表演助兴。登山路径由1800米的登山大道、1300米的登山步级、1100米的勇士道(步级)组成。活动将设置登山赛优胜奖和挑战奖,*高单人可获1000元奖金,团体组合*高可获1500元。此外,除了500名竞技者外,将预计有500名旅行社游客以及2000名自驾游登山。

(71企业“求贤”洽谈66高(技)校

昨日,71家企业聚集佛山高新区,与66家高(技)校进行洽谈。据悉,这是佛山高新区搭建的第二届校企合作洽谈会,以助企业解决机电机械、模具数控和酒店管理等方面的用工缺口。

据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上,企业共为院校提供了4515个岗位,双方达成合作意向189间次,意向包括企业每年向院校提供实习岗位数5424个。现场一家上市企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招工*难的是蓝领工人,主要是目前的毕业生不愿意前往一线工作,*容易招的岗位是文员,这个岗位工作强度相对轻松。

(黄文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