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助全球销量同比增5.4%PSA复兴战略初现成效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2014赛季WTCC锦标赛在澳门收官,*次参赛的雪铁龙车队提前两站锁定了年度厂商总**和年度车手总**。事实上,WTCC赛场的表现,同样是雪铁龙品牌的母公司———PSA集团本年度的真实缩影。自年初实施“BackintheRace迈向复兴”战略以来,PSA大力促进**化扩张,加快导入新产品及***,强化各品牌的差异化营销,多项计划为集团的强势回归注入“加速剂”。

数据显示,仅在今年第三季度,PSA**整车销量同比增5.4%,其中主要受到中国44%的增长与欧洲7%增长业绩的强烈推动。而得益于几款新车的导入,集团整车部门营收同比增长2.7%,达到91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3月份起,PSA集团将中国及东南亚市场视为全面复兴的“快车道”,加大了投资力度,加快引进产品和技术,加速**以中国为主的新兴市场。

PSA中国**总监章宇光介绍,未来PSA将进一步加强雪铁龙、标致以及DS三***在华差异化区隔,同时引进技术升级补齐过往的竞争“短板”,并初具**优势;合资企业神龙汽车产能扩充落户成都,长安标致雪铁龙进一步加快网络布局,同时也加快DS国产化的步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