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 开眼界!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看似简单的智能眼镜有很多高科技功能。赵炎雄摄

梁锦弟数字时代的魅力在于人人都是**者,通过**改变生活,以至于可穿戴设备来势汹汹,创客空间备受追捧。昨日,第二届中国(深圳)**工业设计大展举行,可穿戴设备和创客成为展会亮点,*款由意大利设计**乔凡诺尼联合中国团队设计的智能眼镜REED举行发布会,直指GoogleGlass市场。

本届大展1.5万平方米的展馆,将集中展示**近25个国家或地区5000多件的作品,是**规模*大的工业设计大展。

继谷歌发布**代智能眼镜GoogleGlass以来,**智能产品市场风生水起,而可穿戴设备、智能设备也层出不穷。昨日,意大利设计**乔凡诺尼联合中国团队设计的智能眼镜REED举行2015新品发布会。这款***先进的智能眼镜以GoogleGlass为原型设计,集通话、GPS导航、摄像和信息四大功能于一体。

本届大展新增创客空间展区,吸引**创客集结深圳精彩展出。在amg创客空间,意大利知名开源硬件汽车公司OSVehicle展出*新款开源汽车。“使用我们的通用型底盘,一个小时就能够DIY出一部汽车。”顾客购买基础零件,根据说明书和视频自行组装,价格在3万元人民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