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绘画艺术展让平面艺术立体化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下午,方立艺术节·佛山大展在张槎当代艺术馆拉开帷幕。艺术节融合了绘画、石湾陶塑、衍生艺术品等三大系列主题,形成了一场不局限与某一艺术门类的艺术盛宴。本次艺术展展期将至12月28日。

本次艺术展并不局限于绘画作品,当中的重头戏是把广州**画家方立绘画作品中的艺术形象实体化成陶艺作品,由钟汝荣等***陶艺**操刀创作出《中华彭祖》、《降龙罗汉》等陶塑。画陶结合,使平面艺术成为了立体可感的艺术形态,而陶艺作品在平面作品基础上进行延伸。此外,艺术展还引入了邮票、笔记本、装饰画、文化衫等衍生品,以一个绘画艺术形象,创作**多生活产品。”这是对艺术的一种的大胆尝试“,张槎当代艺术馆馆长谭浩深表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