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创天信布局多款4G终端产品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深圳普创天信科技举办“数字改变生活”4G数据类产品及手机产品策略交流会。在会场看到,普创天信亮相了****的、从消费级到工业级的十多款产品,三款OTT智能家庭产品,以及针对渠道商开发的**代APP下载应用宝盒。

普创天信总裁姜天亮认为,对于通讯终端产业链来说,2015年是通讯终端企业发展的分水岭。据其介绍,该品牌在两年前就启动了4G通讯终端的研发布局,累计在4G产品研发上投入了7000多万元,拥有4G**及知识产权40多项。目前有代理商800多家,2015年将继续**渠道,覆盖2800个县级以上市场。注意到,作为华为终端的中国区国包商,普创天信在4GMIFI路由器新品订货会上现场“卖”出了15万台终端产品。(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