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田高拍仪推全新智能扫描办公设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低碳的新型办公用品,办公扫描行业的新宠高拍仪也在试水智能化物联。作为****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商,日前良田高拍仪推出具备“智能大脑系统”的扫描设备,可以做到1秒扫描、1秒识别、1秒上传。与传统设备相比,还能零辐射和零耗材。看到,这种办公设备具有折叠式的设计,能在1秒钟之内完成文本文档的拍摄,可以将扫描的图片通过OCR文字识别功能快速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档,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工录入的时间。它还能进行拍照、录像、复印、网络无纸传真,*大扫描尺寸A3幅面,并能够和电脑、投影仪等设备联动起来。

“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下,人们越来越无法忍受终日奔波于不同办公设备之间的复杂、低效的工作方式,而希望手中的办公设备能够实现物联化和集成化,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繁杂的过程中。”技术人士介绍,除了实现资料的快速录入、网络化管理、集中授权等应用,还能用于**、金融、教育、电信、医疗等行业的办公领域。(卢亮)

第二届**供应链高峰**深圳举行

拥有供应链公司300多家的深圳,将在12月11日举行第二届**供应链高峰**。据悉,今年以来,一些供应链公司开始加快步伐*滩前海,占领全国供应链经济高地。12月11日,第二届**供应链高峰**将在深圳举行,**主题为“互联网供应链改变未来”,**经济学家曹远征教授、思科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和深圳供应链龙头企业将分享智慧和经验。据介绍,深圳现有物流公司14800多家,供应链公司300多家,集中了全国80%以上的供应链管理公司的总部。其中包括怡亚通、飞马国际、普路通、华富洋等行业龙头企业。现代物流业是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供应链行业则是现代物流业的*典型代表。去年以来,深圳的供应链行业巨头就开始布局前海,今年前海税收优惠目录公布后,一些供应链公司开始加快步伐*滩前海,占领全国供应链经济高地。前海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士也将在**上分享前海在发展供应链经济中的地位。(刘晓燕)

健康管理成为资本界投资热点

拜健康产业的迅猛发展所赐,深圳也*次将健康产业列为战略新兴产业。借助这个契机,近日,深圳市静港抗衰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同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借助资本的力量,静港将展开全国的抗衰老产业布局。深圳静港董事长马如彪认为,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板块,抗衰老行业对于改善生命质量、减少老年疾病及慢性生活疾病、应对老龄化挑战具有重要意义。此番联手有利于快速完成全国的网点布局,实现高端抗衰老客人的属地化治疗。据悉,目前静港正在进行抗衰老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同盈基金方面分析,近年来国家和深圳**对健康产业高度重视,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健康管理的行业前景看好。(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