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锦绣中华投资10亿打造新项目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何宗霖 上周,深圳锦绣中华举办了开业25周年庆典。深圳锦绣中华公司第3次获得由***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颁奖仪式同期举行,深圳锦绣中华发展公司总经理苗壮接牌。自199年11月22日正式开业以来,****家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一直以“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创建世界**景区”为宗旨,创新发展模式,传播中华文化,把中华民族文化推向世界。在25周年庆典上,锦绣中华宣布投资10亿精心打造**项目,孔雀**、苗寨黔仙洞等新项目的开启,将持续了25年的民俗文化之旅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