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正在举行菜从水上来 智能流水餐厅亮相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AMG创客小组展出的流水餐厅。古代的曲水流觞,现在也用到餐桌上,而且还有延伸,从墙壁上摘下来青菜,交给厨房可以直接烹调。第二届中国(深圳)**工业设计大展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意大利流水智能餐厅无疑*吸引人眼球,绿色农场设计,流水送菜,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餐厅服务多个环节,打造餐厅、农场、超市一体化。

餐桌可以组成喜欢的形状,水就在餐桌中间的渠道流动,烹调好的菜,随着流水送到就餐者面前,就餐者可以根据爱好选择其中一款,然后用配备的USB插入碟子借口,盖子自动打开,数据也传送回餐厅系统,记录哪一桌选用了哪一款菜式,方便*后结账,部分菜单也可以进行人工点单。而流水当中也会放置金鱼等生物,营造绿色生态。

而餐厅*大的特点在于墙壁上种植的蔬菜,根据时令蔬菜也会转换,就餐者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摘取墙壁上种植的蔬菜,并让厨房进行烹调。“餐厅、农场、超市一体化,市民也可以向我们订购有机蔬菜,直接送到家中”。流水智能餐厅负责人方面介绍,目前餐厅已经在意大利及香港设有分店,计划在南山区选址落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