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与养生论坛 关注冬虫夏草鉴定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鉴别冬虫夏草含片成为消费者*为头疼的问题。11月28日,*届“健康与养生**”在深圳举行,旨在探讨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滋补品的市场前景、产业瓶颈和**应用等问题。

据悉,**由青海玉树藏族自*州三江源冬虫夏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该公司董事长扎西才吉认为,要让消费群体真正受益,就要控制产业链上游供应。其介绍,三江源神草含片已开启实名认证,每一粒都能追溯到采挖源头。扫描产品二维码,甚至能知道产品生长的海拔有多高,什么人、几点采摘的。

据了解,产地纯正对冬虫夏草的产量和质量有决定性影响。青海玉树三江源区域海拔4500米,是地球上迄今为止少数未被污染的动、植物圣地,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产出了全国60%的冬虫夏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