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10座8000米高峰 登山家张梁将分享感悟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征服10座8000米高峰的深圳登山家张梁,今**午在中心书城和观众分享他十年登山感悟,并拿出登山旅途中拍摄的雪山风景照在书城展览。

有着十多年登山经验的***登山运动健将张梁曾对表示,以往登山的都是外国人,而这两年深圳登山的人也开始渐渐多了起来。今**午3时,张梁将在深圳书城北台阶开讲座,分享他十年登山的经验和感悟。同时,还会在书城展出他途中拍摄的摄影作品。2000年开始登山,截至目前,张梁已经成功抵达南北两极,并已登顶10座8000米高峰。**没有了高原反应,张梁称,目前登山对他来说已不算是大的挑战,但他不会停止对自己的挑战,未来会转向海洋,开始他的帆船航海旅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