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获得明年澳网正赛资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距离明年澳网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张择收获了一份厚礼。在昨日于深圳罗湖结束的2015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中,张择击败同胞李喆,获得**一张澳网男单参赛入场券,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则获得了进军明年澳网女单的资格。

昨日举行的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终连续两年打进男单决赛的张择以6-4、6-4战胜了李喆,*夺澳网外卡赛男单**,也将连续第二年征战澳网男单正赛。去年张择在澳网外卡赛男单决赛输给了吴迪,无缘外卡。不过凭借在澳网资格赛上的出色表现,他*次跻身大满贯男单正赛。可惜的是在男单*轮他输给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未能继续**历史。明年的澳网将是张择生涯第二次出战大满贯男单正赛。

此前结束的女单决赛中,曾四次打进大满贯正赛第二轮的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以6-3、6-0横扫37岁的泰国老将塔娜苏甘,成功拿到了2015年澳网女单正赛外卡。今年7月份才伤愈复出的张凯贞将第12次站上大满贯正赛赛场,而一直坚持的泰国老将则无缘第60次参加大满贯女单正赛。此次女单比赛,表现*好的中国小花是徐诗霖,16岁的她打进了四强,不过被塔娜苏甘逆转,无缘决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