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来唱消防咸水歌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梁静妍“*警鸣笛呀哩心胆寒呀啰,楼房转眼变*场呀哩呀啰……”11月27日上午,动听的咸水歌旋律在中山市东升镇鱼水情广场上响起。原来,这是东升消防在利用咸水歌音乐剧向广大居民宣传消防知识。据了解,此次表演与以往不同,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一个消防故事来演绎,从中增加了舞蹈以及对白,更好地让群众了解消防咸水歌歌词意义。据了解,本次消防咸水歌音乐剧通过一位小朋友在家里玩*而引起*灾,令他得到了一个深刻教训的故事来展开,传达出要时刻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做到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意识。

据东升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凌聪介绍,此次消防咸水歌音乐剧从故事情节到舞蹈步伐都以简单、容易、轻快、明瞭来设计,同时通过现代音乐元素的演绎,融入了日常生活消防安全元素,大大增强了咸水歌的可听性和贴近性,向广大群众传递出****的消防文化信息。凌聪表示,下一步东升消防将在全镇各中小学校推进消防校园文化节活动和消防咸水歌音乐活动,以咸水歌这一老少皆宜的形式不断普及消防知识,提升群众消防意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