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三季度财报,住宿间夜量同比增速达69%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业界动态

 11月26日,携程发布了2014年三季度财报。根据携程财报,三季度携程住宿预订和交通票务继续增长,住宿间夜量同比增速创下2003年上市以来新高,达69%,收入达9.5亿。移动端携程旅行应用累计下载量已达3.5亿,自2012年三季度起已经连续七个季度保持40%以上的高速增长。

据财报显示,携程住宿已覆盖17万家国内酒店和51万家**酒店,特别在80/90后客户群感兴趣的客栈有大量的投入,三季度为客栈经营者推出了基于云服务的客房管理与营销系统“客栈通”,同时自身的客栈民宿预订平台,也覆盖了国内700多个城市约5万家客栈旅馆。大交通业务预订量同比增长98%,收入达8亿元人民币。据了解,机票增长强劲是大交通业务的主要预订量和收入来源,携程新增了160多家合作航空公司,目前国内外共有300多家航空公司与携程展开业务合作。

广东省旅游局发布多个智慧旅游发展指导性文件

 近日,广东省旅游局举行了广东智慧旅游新闻,通报了省智慧旅游发展情况,并发布了《广东省智慧旅游研究报告》、《广东省旅游信息标准》、《智慧旅游城市建设与服务规范》、《广东智慧景区建设指引》、《广东智慧酒店建设指引》等一系列标准、规范和指导性文件。

广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甘达坚于现场介绍,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广东推动智慧旅游基础环境建设,努力提升电子政务和旅游信息公共服务水平、旅游企业信息化水平,推动旅游产业和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培育智慧旅游新业态。目前云浮、肇庆、珠海、梅州、惠州等五个城市正申报国家智慧旅游试点。日前,旅游电商免签精选游联手中国平安,瞄准有车一族**,主打平安出游,借着出游政策大幅利好的东风深入挖掘免签国自由行市场。平安保险提供全面的境外旅游保险,包括意外伤害、航班延误、行李延误、旅行期间家财保险等。据介绍,平安直通保险在会员俱乐部中**了免签精选游的现金券,只要是平安保险的会员即可获得;免签精选游则将为用户提供平安出境游保险,以**自由行也能受到*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