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柏苑小学性别平等教育第一课开课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近日,中山市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教学观摩交流活动在东区柏苑小学举行。这是市妇儿工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和体育局启动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工作以来在学校教育中的*次尝试,也是我市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从小培养学生性别平等意识的具体表现。

中山市东区柏苑小学是省选定的全省性别平等教育****之一。在这次观摩课上,柏苑小学专职心理教师龙贻君老师以“男生女生多样的我们”为主题,通过视频、讨论、游戏等形式,深入浅出让学生理解了性别特点的多样性。

今年初中山市被省妇儿工委选定为实施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城市,今年7月正式启动中山市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工作,选定了市侨中、中山中专、市实验小学、东区柏苑小学以及西区作为试点。下一阶段,各个实验学校将根据《中山市中小学性别教育指导大纲》编写出可以利用和**的性别平等教育教材,将平等教育的理念传递给学生和家长,促进男女两性平等与和谐发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