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瞄准春节档简化签证,最快24小时出签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签证简化,去英国旅游更为便利。CFP供图

签证动态

 英国瞄准春节档,推出一系列签证简化措施,将*复杂的手续简单化,其中*费时的**环节已经取消,极大方便家庭出游。个人签证*快24小时便可出签,是全欧洲出签*快的地方。

旅行社介绍,相比以前繁琐的签证程序,现在英国签证很便利。原本办理资料**需要至少半个月时间,现在资料简化,**时间只需5~7天。整个流程下来,才10个工作日左右。另外,英国*次在中国推出“超级优先24小时签证服务”,个人签证*快24小时可拿到。

自今年10底开始,英国和爱尔兰签证互通,中国游客持单一签证访问两个国家。无论是持有爱尔兰访问签证,还是英国的访问签证,都可以自由通过英国和爱尔兰。在网上申请英国签证的同时会自动生成一个申根签证的申请表格,以便申请人同时递交申根的申请。这意味着,办理一个英国签证,就可以轻松进入欧洲多国。但需要提醒的是,英国24小时快签只在北上广地区,面向对象有要求,如果市民选择个人出访则要看清楚相关要求,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符合爱尔兰英国互通签证的类别也有要求,工作或学习签证不在爱尔兰签证类别内,仍需单*申请英国访问类签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