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养血可以喝美容养颜汤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席**张海山

随着温度下降,好好养血该列入议事日程了。血虚人特点是脸色苍白,或面色萎黄,唇色淡白,头晕眼花,心悸失眠,手脚发麻,舌质淡,脉细无力,皮肤干燥。今天**一款血虚女士美容养颜汤。

用料:鲫鱼1条,瘦牛肉250克,猪蹄1个,山楂、红枣各适量。

功效:猪蹄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能使细胞得到滋润,对于经常性的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有一定的辅助**。

鲫鱼:有健脾利湿、和中开胃、活血通络、温中下气的功效,对脾胃虚弱、水肿、溃疡、气管炎、哮喘、糖尿病有很好的滋补食疗作用。

牛肉:中医认为,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效。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红枣:有健脾益胃、补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效。

山楂: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

功效:常喝这种汤能滋润肌肤、除皱纹,还可以防*老年斑,让皮肤变得娇嫩并富有弹性。美容养颜、防老抗衰。

(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