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工程”经费方案公示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就2014年“强师工程”**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经费分配方案进行公示,江门共有68人参加培训,每人将可获得1万元的资金支持。

明天恩平举行农**动会

张奇锋谢婷江门市第十届农**动会将在11月29日(本周六)在恩平市圣堂镇三山村委会凹口村举行,本次运动会设竞赛项目13项,包括:男女混合搬粮食往返跑接力团体赛、男子锯木比赛、男子推车绕障比赛、男子**投篮比赛、男子单车斗慢比赛、女子剥花生比赛、女子抗旱保苗比赛、女子拣豆比赛、削甘蔗比赛、限时抓鸡比赛、套鹅比赛、浑水摸鱼比赛、跳绳比赛。上届在台山市水步镇莲塘村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