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凫洲河清淤将于本月底完工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均安镇10月份已对镇内主要河流凫洲河开展清淤,预计整个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据介绍,由于该河道长期未疏浚,已导致淤泥过深,影响船舶通行。

凫洲河是均安*主要河涌,其上接东海水道,下接海州水道,是船舶通往中山海州的主要航道,也是均安*好的水资源之一。据均安环运分局介绍,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疏浚工作,凫洲河淤泥沉积,河床升高,严重影响船舶通行和均安水资源环境。2013年9月,顺德曾报道,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凫州河受水葫芦疯长困扰,不得不派打捞船打捞。

据介绍,为了改善凫洲河状况,该河清淤工程从今年10月13日开始施工,分旧威利厂至天连居委会的东堤段,上岛水岸至海州交界的西堤段两段施工,总长74多米,计划疏挖淤泥共20000立方米,总投入27万元,该工程预计11月底完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