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只见楼盘不见配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从2008年开始,斗门城镇化提速,在湖心路和白蕉大道两旁陆续建起十多个大型楼盘。不过,市民方先**现,虽然楼盘林立但周边却人烟**,大有“鬼城”的趋势,他在斗门区网上信箱上留言,询问斗门区**有什么措施可以避免“鬼城”的情况。斗门区**表示,各种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之中。

方先生所说的湖心路和白蕉大道均处在西部中心城区的斗门起步区和核心区,近年来建起了大量楼盘,有斗门**人士估计,这些楼盘若全部住满,人口可达6万左右。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有在白蕉大道旁楼盘买房的业主询问,小区附近规划的学校到底何时才能建好。医院、大型超市、菜市场等都没有,有住在湖心路德昌盛景小区的业主曾抱怨说,买把青菜都要开车到两公里外的白藤头才能买得到,生活很是不便。

斗门区**有关人士说,国内虽然有“鬼城”出现,但在斗门是不会出现的,因为各种配套都在逐步完善中,斗门发展势头也很明显,未来会吸引更多的人,***了就更不可能变成“鬼城”了。上述人士介绍说,对于西部中心城区,目前主要做的是加快产城一体化不法,打造商业引擎,目前在湖心路和白蕉大道一带已有惠普(珠海)智慧产业园项目,相应的商业配套、公共服务、公园绿地等都在推进当中。此外,斗门也在加快交通网络的建设,拉近东西城区的距离,同时加快教育和医疗配套,力争5年内使得斗门新城初具规模,白蕉东片区则建设成为综合性片区,白藤片区建设成为宜居新城。“所有的配套之前都已经有规划了。”上述人士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