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急修班认识电“保姆”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停电了?怎么办?拨打95598,珠海供电急修班来帮忙!11月29日,“走进珠海电网系列活动之走进急修班”将邀请市民探访珠海香洲供电局急修班,了解急修师傅如何排障、*修、复电。

根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在故障停电后,城市地区供电*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平均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城市地区*修到达现场后**供电平均时间4小时,农村地区5小时。上述目标的顺利达成,则有赖于打造一支专业、**的应急*修团队。

据悉,市民届时将参观珠海香洲供电局物资配送仓库,观看仓库的现代化操作流程,并跟随*修班模拟断电*修流程,了解急修师傅的日常工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