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江门专场毕业生平均起薪点:2500元/月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谢婷孙振飞韦金艳11月29日,广东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在五邑大学举行。此次专场是广东省教育厅针对2015届毕业生举办的全省系列招聘会之一,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超过3600个,平均起薪为2500元/月。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五邑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广州、佛山、中山、江门等珠三角城市和其他地区的参会企业200多家,其中包括李锦记食品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知名企业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五邑大学新设立的轨道交通学院2015年将迎来*批毕业生,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因此将该校作为广东地区校园招聘的*站,据该公司叶**介绍,当日招聘情况较为理想,一个小时便已接收简历四五十份,“学生挺不错,比较热情,我们会综合身体素质、礼仪形象、成绩表现等多个方面来考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