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名航展志愿者获表彰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珠海志愿者

李瑾“让爱传出去,它像阳光温暖我和你,不管有多遥远,总有到的那**”。随着北理珠志愿者们的一曲《把爱传出去》手语操表演,庆祝“12·5**志愿者日”暨第十届中国航展志愿服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11月29日,该仪式在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市4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第29个“**志愿者日”。

总结大会上,全市共有30个****、70个**个人受到“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31个****、910个**个人受到“第十届中国航展****及**志愿者”表彰。市创文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高德民表示,一批批**的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