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调技工免犯罪记录证明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珠海

以前招调技术工人,不仅需要提交10项申请材料,而且审核环节也较多。从市人力资源社会**局获悉,近期**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技术工人招调有关问题的通知》,申请材料减少到6项,无需提供犯罪记录、商调联系表等材料,简化招调手续,为企业引进技能人才开通了绿色通道。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引进企业业务骨干总量为800人。年底将至,用人单位急需引进技能人才的,可向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市人社部门将继续抓好技术工人招调政策的落实,为技能人才入户珠海提供**、**的服务。

此外,原政策规定区属用人单位技术工人(其他人员除外)的招调业务采取“区人力资源社会**局初审,市人力资源社会**局复审”的做法,审核环节较多,申请等待时间较长。为减少办事环节,加快招调入户的办理速度,新政策明确区属用人单位技术工人(其他人员除外)的招调业务将改由区人力资源社会**局直接办理。

递交材料

这4项无需提供

据了解,以前企业申请招调技术工人需提交10项申请材料。而新政策**后,企业只需提供6项申请材料,无需提供拟招调技术工人户籍地公安部门及本市公安部门出具的无严重犯罪记录证明、珠海市**医院出具拟招调技术工人健康状况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和《工人商调联系表》等,为企业和技术工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