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恩平要打造中国好“麦”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仁杰恩平市**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日前举行了加强“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争取用5年时间实现恩平市电子音响年产值超150亿元,形成集聚发展的**效应。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周解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恩平市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恩平将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共同制定“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电子音响产业发展规划,争取用5年时间实现恩平市电子音响年产值超150亿元,形成集聚发展的**效应。同时,双方将在加强“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建设、扩大恩平市电子音响产业的**影响力等领域开展合作,积极鼓励和促进区域内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以及有合作愿望的**、国内相关组织和机构在科技研发、技术交流、公共测试平台建设、质量和品牌建设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产业背景]

恩平市麦克风电声器材产业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为全国*大的麦克风及电声器材整装生产集散地。2004年7月,恩平市被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2012年恩平麦克风电声器材产业总产值26.5亿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