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人“跑马”广州城沸腾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马拉松赛23日在花城广场开跑。摄

金可镂冯叶23日上午8时05分,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在花城广场鸣枪开跑。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健儿羊城策马,广州市副市长、广马组委会执行主任王东,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广东省体育局副局**敬萍等**,和来自比赛赞助商、运营商的企业高管,共同发令起跑,并见证全程马拉松男女组**的诞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终德雷萨·齐姆萨·埃达等3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子前三名。肯尼亚选手巴索希奥等3名非洲选手获女子获前三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