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打掉 特大盗销摩托车团伙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昨日,新会警方通报,江门、广州警方合作,历时三个月捣毁了一个盘踞在新会的特大盗销摩托车团伙,破案84宗,案值200多万元,缴获摩托车27辆。

11月28日上午,新会公安分局在巡警大楼门前召开发还被盗机动车现场会,21位车主领回了失窃的摩托车。新会警方称,这批发还的被盗摩托车是多地警方密切配合协作,于11月26日打掉的一特大盗销摩托车团伙后缴获的。此次行动共缴获被盗女装摩托车27辆,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获盗销摩托车案84宗,涉案价值200多万元。另有6辆失车车主联系后于近日前来领取。

今年7月初,新会公安分局、江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分局刑侦大队以及省公安厅、江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抽调了26名民警成立专案组,对已经了解到的线索展开全面侦查。经过三个月的联合侦查,摸清一个盗窃摩托车作案团伙的作案轨迹和销赃路线,于9月29日专案组分赴揭阳市、广州市和江门市多地,对这个团伙成员同时展开抓捕,共抓获了以湖北籍男子仁某安为*的作案团伙成员7名,缴获被盗摩托车27辆,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84宗,从而打掉了一个盘踞在新会的特大盗销摩托车团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