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恶意透支信用卡70余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鹤山一对夫妇恶意*****70多万元,因*****诈骗罪被警方依法刑拘。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此案。

45岁的李某和37岁的谢某是夫妇,均系鹤山人。警方审查,两人在2012年8月和2013年初,分别开了两张大额消费贷款的***,其中一张是以公司名义申请的45万贷款时申请的,只供还款使用,开卡至今共欠银行**款30多万。另一张至今欠款40多万。

谢某向警方交代,刚开始,每个月都按照银行的规定还款额度来偿还,平均每个月向银行还款8000元左右,但后来***借给一个生意伙伴使用,自己也没再还*了,而生意伙伴也没帮他们还*。警方称,李某和谢某自称“没有故意逃避银行的催款电话,只是没有重视而已,不知道不及时还款会构成***诈骗罪”。警方称,目前李谢二人均**诈骗罪被依法刑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