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七届中国**光电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9/2---2015/9/5

举办展馆: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光电技术

展会城市:广东|深圳市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深圳贺戎环资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面积:110000平方米

展会概况:

中国**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览,**展览联盟(UFI)成员。第15届中国**光电博览会(CIOE2013)将于2013年9月4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包括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技术及应用展,总展出面积达100000M2,预计将有超过3200家国内外知名光电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光电高峰**(CIOEC)。

2014年将迎来中国**光电博览会的十六周年庆典。16年来,中国光博会始终坚持以“搭建国内外光电企业交流平台,推动**光电事业发展”为己任,与光电企业和产业紧密结合,反应光电科技的进步,促进光电产业的发展。以“感恩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光博会16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即将陆续推出,期待与所有光电同仁紧密携手、共襄盛举。

第16届中国**光电博览会相关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众多知名光电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借助CIOE平台展示品牌形象与****。欢迎来电、来函咨询并届时光临现场参观交流,与十万光电同仁共同分享光电科技的美好愿景。

参展范围:

光通信与激光红外展

光通信系统设备

光通信器件(有源/无源器件)

光通信测试仪器

网络工程辅助设备及材料

数字视频光端机

激光器及激光应用

激光加工设备、辅助设备及配件

光电红外传感器;

激光、红外及热成像装置;

红外夜视;红外测温

光电附设及光电配套设备

精密光学展

光学元件和材料

光学仪器

光学加工检测设备

光学镀膜

机器视觉部件/辅件

机器视觉系统

LED展

LED元件及材料

LED封装/模块

LED半导体照明及应用

LED制造/检测设备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