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总理李克强 大力支持自主创业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2014年11月19日到21日,******局常委、***总理**强在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陪同下在浙江义乌、杭州考察。国家总理**强对大众创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赞誉。

据悉,**强总理对网络经济和新兴的行业发展是十分的关心的。**强总理刚刚下了飞机,顾不不上休息就在第一时间来到了位于义乌的青眼刘村。在义乌的青岩刘村有着大约2800家的网点,有着大约一万多的就业者。为了更好的对这些网点深入了解,**强总理亲自走访了几家网店。

**强总理说,经济的发展最根本的目的,就是可以提升就业率,人们都有了工作,就会有经济的收入。在今年,我国的经济下行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就业已经呈现了逆势增长,应该说是得益于简政放权、商事制度的改革也滋生了许多新型的市场主体。尤其是我国的服务行业的发展非常的迅速,使经济每增长1个百分点可带动的新增就业人数由2010年的112万提高到目前的170多万。这也说明了,为什么现在即使经济的增长缓慢,但是新兴的企业依然能够持续增长。

**强总理提出,要大力的支持大众创业,要帮助新型的企业、新的行业、也得模式能够快速的成长。要着力配偶有新的经济动力,打造新的经济动机。**强总理在义乌的国际商贸城,耐心而认真的听取了义乌当地政府的简政放权介绍,通过介绍,**强总理了解到了当地政府通过建设企业平台向社会提供了服务。

对此,**强总理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说,为老百姓办实事,提供事中事后的服务监管,这就是一个政府应该做的。**强总理也亲自询问了当地的经销商在创业和经营的过程中有哪些困难。并且鼓励他们要多于时代接轨,开拓多元化的国际市场,不断地改革创新,为自己赢得最大的商机

**强总理说,在当前,国内的传统贸易方式会遇到困难,商户要顺应时代的发展,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有能力的可以探索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区。这样既可以增加就业,也可以提升经济收入,同时,还可以引领消费,推动国内的经济发展。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