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金牌理财师大赛各展实力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总行零售营业部总司理陈昌宏等带领出席角逐。总行资产办理部总司理张旭阳**的**评审团及各分行代表参加对参赛选手的表示作出评判。

本届**理财师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历经分行海选、区域晋级两轮选拔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西安、青岛、长春、宁波、南宁、昆明、武汉、黑龙江和南昌分行的15位选手*终入围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在方案展示、辩说赛和匹敌赛等环节充实揭示了扎实过硬的营业实力和小我风度。

据领会,本年正值光大银行阳光理财营业品牌推出十周年。十年前,光大银行*发银行理**品--"阳光理财B打算",开启中国银行理财营业先河。为表扬这十年间优异理财菁英所作出的进献,光大银行在大赛"**"环节还进行了"阳光理财,荣耀十年"主题表扬。

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在角逐现场暗示,步队扶植是连结零售营业持续成长的焦点动力,光大银行将不竭增强人才培育和团队扶植工作,继续以"用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布满朝气、蓬勃向上、勇于朝上进步、心系客户的专业化团队。(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