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平台金融一站式解决融资难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良多中小企业往往处于财产链的中上游,这些企业在日常经营的过程中经常会碰着下流客户资金结算周期长甚至是拖欠货款的环境,这个时辰企业的资金周转就会呈现坚苦,若是不克不及实时解决则会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华夏银行推出的"平台金融",能帮企业解决此类资金周转问题。

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超强的客户*要为欧美和国内知名品牌厂家,制造的产物销往**各个地域。尽管如斯,因为一些客户的结账周期比力长,导致他上游的供给商经常向他埋怨资金周转不外来,时候一长他也为此感应头疼。

刘超强说,华夏银行会用平台金融这个产物给我们审定一个合作的额度,然后我们的上游供给商就凭我们这个焦点企业的交货的记实在网上申请一个贷款,华夏银行在平台金融这个产物的系统上会正式审核,整个贷款流程10分钟就可以解决。

截至2014年11月末,华夏银行"平台金融"上线运行的平台客户365户,办事小企业客户跨越15000户,贷款余额跨越3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