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业深圳楼盘被办理局“锁定” 昨告急停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港上市的地产公司吉兆业集团昨天开市起以“发布黑幕动静”为由告急停牌,有动静称或因其深圳一项目标收放系统被办理部分“锁定”。

吉兆业集团未发布具体停牌原因,仅暗示“将刊发一份载有黑幕动静”的通知布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按照深圳规土委网站显示信息,吉兆业在深圳在售的绝大部门楼盘都被“办理局锁定”。除了本年收购来的吉兆业前海广场外(原山海美域),包罗吉兆业沐日广场、吉兆业悦峰花圃、吉兆业中心广场三期,甚至是2005年入市的福田吉兆业中间等项目,全数在官方网站上从绿色的“预售”酿成了红色的“办理局锁定”。而按照市规土委官网的诠释,“办理局锁定”是指衡宇处于限制状况或开辟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办理局锁定。有媒体称,这是深圳房地产汗青上初次呈现针对一家企业几乎所有在售楼盘、***跨越2000套房源被锁定的环境。主管部分至今未对此举做出官方回应。

在停牌之前,兆佳业股价已经持续数个买卖日下跌。11月27日至12月2日收盘,其股价自3.1港元跌至2.63港元,跌幅为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