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草根项目获千万投资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50个创业团队*滩“移博会”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有项目没资金?“移博会”给你机会!11月30日晚,150个草根创业团队齐聚广州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参加由创新谷、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酷狗音乐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暨创业大赛(简称“移博会”)。在创业大赛环节,20个**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两草根创业项目获得了知名天使投资人1000多万元的投资意向。

据悉,本次创业大赛邀请的评委均为携“*资”到场的投资人,风投红杉、IDG、北极光、策源、启迪、英诺、华山、汉能以及和玉等机构集体上演“*人大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