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携手新浪 布局互联网金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昨日,广发证券在北京与互联网*头新浪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合作、账户对接、投顾创新、交易通道、流量导入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当日,双方还共同宣布推出由双方合作的*款“一齐发”互联网综合理财方案。至此,广发证券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战略布局终于浮出水面。

据了解,在大数据以及移动战略的背景下,新浪正在打通内部各流量入口的账户资源,搭建超级账户平台,而广发证券是该平台上*个启动战略合作的券商机构。新浪将向广发证券开放核心资源,为广发证券进行流量导入,广告**,即新浪的通行证账户资源与广发证券系统进行对接,实现双方用户账号的绑定,让券商产品的购买和转让更加便捷。

业内认为,此次合作不但可以强化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强势地位,还可以提振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碰撞出更激烈的*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