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无线收入占比40% 领先全球同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去哪儿网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去哪儿网无线收入占总营收40.4%,****同行。包括Expedia等**在线旅游*头,在无线均端的收入均未达到该占比。

第三季度,去哪儿网无线收入为2.027亿元人民币(3,300万美元),同比增长445.1%,连续五个季度以超过300%的增长速度继续快速成长。其中,无线预订量占酒店间夜总数的55%,占总机票量的43%。去哪儿网在无线端的优势越发显著,并成为该公司高速增长的主要动力。

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去哪儿网总营收为5.0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7.8%,超过上季度对于总营收实现90%-95%的增长预期。而长期三位数的高增长,在中概股公司中颇为少见。

这得益于2010年,去哪儿网就**进入了无线市场。先发优势使得去哪儿网APP各项指标一直保持****。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去哪儿网累积激活量达到4.6亿,在行业里*占鳌头。

去哪儿网无线事业群CEO谌振宇表示移动互联网将全面走向智能化的时代,在如何让去哪儿网APP变得更聪明、更智能方面,去哪儿网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技术实力,将在智能自动化客服、智能自动化订单筛选方面*先为消费者服务。

去哪儿网*席执行官庄辰超则发现,“年轻消费者*大的特征就是希望一切在手机上通过几下按纽就能完成,不需要跟人讲话。”所以,去哪儿网内部一直全力集中于在手机客户端上实现革新。“包括在我们自动化呼叫系统上的革新,能够帮助消费者全自动的完成整个业务流程。”

刚刚推出的无线酒店的订单透明化,就是一例。以前,用户只能选择拨打电话享受售后服务。现在,他们就可以在手机上选择自动化的在线服务了。目前,用户在手机端下单之后,就能立即看见一个入口,他可以随时查看订单的动态状态,一旦出现问题就能自动选择解决。”

谌振宇认为,这是去哪儿网提升服务的一个里程碑式标志。“我觉得这是未来消费的趋势,一切都是全自动的。”庄辰超指出。

(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