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终止重组今复牌 拟10转8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时隔一个月,新大陆重返A股市场。昨晚晚间,新大陆连发三份公告称,公司宣布终止重组并于今日复牌。与此同时,新大陆拟在2014年度利润分配中,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记者从公告中获悉,新大陆于上月初停牌重组,“计划采取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相关交易对方收购深圳市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过此次交易总金额25%的配套资金。”但是,在双方多次协商和讨论后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组事项”。新大陆披露,该公司证券将于今日复牌,并公司**“从4日起三个月内**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收购优**未果,利润分配预案适时出炉。新大陆昨日晚间同时披露了该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为了积极回报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胡钢12月1日向董事会提议,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据了解,截至到2013年9月30日的未经审计报告,新大陆母公司资本公积金为4.86亿元。“如存在资本公积金不足转增情形,将降低转增比例。”新大陆提醒。

记者了解到,新大陆今年三季报业绩靓丽。该公司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75亿元,同比增长45.0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65亿元,同比增长46.24%。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