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 中国百货业一年半内 继续面临困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三大评级公司之一惠誉11月28日发布报告称,未来12-18个月中,中国百货商店将继续面临挑战。造成目前困境的原因除了消费者开支和经济增长放缓外,还包括商店网点增多,以及购物中心、专卖店和网购等替代形式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报告指出,百货商店的销售增长一直落后于其他零售销售渠道。2005年,百货商店的市场份额从20.5%下降到大约12%至13%。*近的趋势表明,百货商店的销售额增长率与零售业总销售增长将继续拉开差距。

根据惠誉预计,未来12-18个月中百货商店的财务杠杆较高。未来几年中可能持续出现市场整合,规模小、效率低的百货商店经营者将退出该行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