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增持至15% 金融街直线飚涨停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牛市之下,“**”安邦不停手!继增持民生银行之后,安邦保险又瞄准地产股金融街。金融街昨日午间公告,截至12月3日,安邦保险增持该公司1.45亿股至4.48亿股,占金融街总股本上升至15%。至此,安邦保险稳坐金融街的第二大股东。

记者了解到,安邦保险旗下的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账户在二级市场购买金融街股份累计达到3.75亿股,占金融街总股本的12.56%;同时,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型投资组合”账户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份累计达到7290万股,占金融街总股本的2.44%。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持有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99.70%股份,持有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99.96%股份,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金融街称。

与此同时,根据***昨日发布《关于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日前,“***同意安邦保险集团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619亿元人民币”。

二级市场上,金融街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振荡走势,午后直线拉升飙涨。截至收盘,金融街收报于9.12元,上涨10.01%。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