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新规欲出 企业淡定应对仍看好中国市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日化这一冷门领域将出新规,新鲜出炉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政策十分细化,涉及原料观察期限、网购假货惩罚等多方面,对此有外企淡定以对,表示不惧长期观察,仍看好中国市场,将加大对华投入;还有本土企业则吸引亿元注**耕网络渠道。“虽然**送礼用化妆品或受挫,但自用比例在不断提高,总体来说,彩妆、护肤市场都在扩容。未来出炉的新规会使得行业规范升级,有实力的企业或从中获利好。”行业观察人士如此认为。


此番《意见稿》指出,如卖假货,电商将连坐罚款,意味新规特别强调了网购渠道重要性。而市场人士也同样意识到了互联网渠道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有本土日化品牌正发力深耕。韩后日前获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上亿元风投,目前双方处于交割阶段。该企业透露,获注资后将做大互联网渠道,电商销售占总销售额20%以上,明年将提升至30%。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