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多个房源被政府锁定 或因存违规行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了解到,港股上市房企佳兆业在深圳多个楼盘在售房源被“锁定”。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显示,2014年入市的佳兆业**广场三期、佳兆业悦峰花园,前两年入市的**广场一期、假日广场等,均有数量不等的在售房源显示“管理局锁定”状态。

  深圳市规土委网站显示,“管理局锁定”,指房屋处于限制状态或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管理局锁定。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众多房源还是“期房待售”状态。

  对此,佳兆业方面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房源被锁定的具体原因不明,佳兆业也在与**部门沟通。记者昨日联系深圳市规土委房地产业处等部门,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应。(记者张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