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管食物平安 博览会现场检测绿色有机食物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讯 27日,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的黑龙江绿色有机食物(广州)博览会在广州揭幕,据悉,为包管食物平安,此次展会实施了三步调监管。

食药监局在展前与展会主办方联系,索取参展企业名单;按照名单逐个企业进行抽样检测,并在展会开展前检测完毕。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龙江省食药监局和广东省食药监局在现场结合设立了食物平安监视站,市民采办后可现场查验所购食物是否及格。

此外,展会现场还组织了一支快速检测队,在现场对企业样品进行快速检测。所有样品都是现场抽样,*快5分钟之内即可获得检测成果。若是呈现产物不及格的环境,现场将要求展商对商品下架。现场还为消费者免费发放了快速检测试剂盒,便利消费者拿回家对家中食物平安进行检测。

展会揭幕以来,共对69家企业、  286个批次产物进行了抽样检测,抽检及格率95%。检测不及格的产物将通知企业和大会主办方,**其参展,后期还将约谈企业负责人,对食物平安不及格环境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