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联手彪马发布14/15赛季主客场球衣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前美国国脚托马斯·杜利的带领下,菲律宾男子足球国家队在上周二赢下了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后成功从小组赛突围,晋级铃木杯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夺冠大热门泰国队,比赛将在马尼拉时间12月6日晚上8点进行。

14/15赛季是菲律宾国家队(外号流浪狗)与彪马合作的第二个年头。两套球衣的模板都是彪马这家德国公司在2012年欧洲杯推出的球衣模板。主场球衣的主色调是蓝色,在胸口处加上了白色和红色的元素。

客场球衣以白色为主,衣领处的颜色是红色,队徽处则使用了蓝色。菲律宾的国旗被印在了球衣的左侧袖口处。两件球衣都可以在Subside Sports买到。

目前排名世界第129位的菲律宾队是亚洲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前切尔西青训球员詹姆斯和菲尔·扬哈斯本德(身披10号球衣)以及效力于堪萨斯城的马丁·斯特博是他们众多出生在海外的球员中的佼佼者。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78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