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蔬菜抽检及格率99.92%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讯 均安镇全年抽检蔬菜样品45490份,及格率达99.92%。昨日,区市监局传递了均安分局的食物平安**环境,全年共销毁处置农药残留蔬菜1336公斤。对其他不及格产物,有关部分也都敏捷处置并将做好后期监视查抄。

为强化村居综合监管力量,均安分局充分了下层食物平安监视步队,辖区内的12个村居均配备了2名食物平安协管员、信息员,实时反馈突发食物平安变乱或可疑事务。为推进食物平安**扶植,今朝共完成了“阳光厨房”扶植55家单元,推进食物出产环节“H  A C C  P”系统15家企业,开展辖区内82家集体食堂食物平安专项整*工作。此外,还开展了米粉出产行业、儿童食物及校园周边食物平安、农村食物市场等多个专项整*步履。

据统计,均安分局全年共抽检蔬菜样品45490份,及格率为99.92%,共销毁处置农药残留蔬菜1336公斤;共抽检水产物水样595份,经孔雀石绿水样检测及格率为100%,未发现利用犯禁药物环境;共抽检三个环节各类食物餐饮单元共53家,抽检七大类**对象共87个批次,及格80批次,纯标签不及格产物3批次,内涵质量不及格产物4批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