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品牌H&M京都店开业 系日本国内面积最大门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瑞典着名休闲服饰品牌H&M的*家京都门店日前开业,地下1层至地上6层的卖场面积约3400平方米,是日本国内卖场面积*大的H&M门店。

H&M京都门店位於京都市中京区面向河原町大街,除常规的男女装外,童装还按男女分设不同楼层。除了当地顾客外,H&M的日本公司还希望新店能吸引国内外游客光顾

作为在日本开设的第46家门店,H&M京都门店将使用根据京都风情设计的、印有松树图案的日式风格购物纸袋,并备有采用金阁寺和银阁寺元素的金色和银色购物袋。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86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