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开葡萄酒庄做幌子 四处告贷过亿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讯 开奔跑、保时捷,身着“爱马仕”等**,珠海女商人李某惠成功打造了女**形象,短短两年时候里,在无现实了偿能力的环境下,虚构经商需要资金周转、项目投资等事实,先后向多名被害人告贷过亿元。

该案昨日在珠海中院一审。查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惠将上述**用于了偿之前向他人的告贷及利*、进行小我消费挥霍等,至案发时另有8009万元无法偿还。

据领会,被告人李某惠为使被害人相信其具有必然经济实力及还款能力,于2011年成立了卡慕世家酒庄,经营茶叶和葡萄酒,居心将其公司伪造出实力雄厚的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