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最能烧钱科技公司 134亿美元研发开支居全球第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新报告显示

广州日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普华永道*新报告显示,2014年微软的研发开支远高于谷歌、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但创新能力不及苹果。

报告显示,微软2014年的研发开支为104亿美元,位居**第四。大众以135亿美元高居**,三星的134亿美元排名第二,英特尔以106亿美元位居第三。

此外,谷歌研发开支为80亿美元,排名第九。亚马逊以66亿美元***4,IBM以62亿美元***8,思科以59亿美元排名20,而苹果并未上榜。

虽然如此,该报告却将苹果列为***具创新性的公司,连续第二年高居**。此外,谷歌排名第二、亚马逊第三、三星第四、微软第八、IBM第九。

今年,微软也进行了不少创新,包括宣布对多项产品和技术开放源代码,以及公司内部各项产品的跨平台战略。但报告却认为,这些仍不敌苹果的创新力度。 (新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