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评估认为活禽买卖活跃处可现堆积病例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讯 11月28日,广东省陈述东莞市呈现1例人传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成为全省今冬*例。12月3日,广东省疾控中间**开展风险评估认为:今冬明春我省将陆续发生人传染H7N9禽流感病例,在活禽买卖活跃的地域可能呈现堆积性病例。

省疾控透露,11月28日东莞呈现的人传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此刻广州市**收*病院接管救*。

进入秋冬季后,如浙江、江苏、广东、新疆等已陆续呈现人传染H7N9禽流感病例。广东省疾控中间**开展风险评估认为:今冬明春我省将陆续发生人传染H7N9禽流感病例,在活禽买卖活跃的地域可能呈现堆积性病例。

**提醒,从事活禽宰杀和售卖的人员应做好小我防护,从业时代戴口罩、手套和穿工作服。

此外,公家从活禽买卖市场回来后必然要洗手,一旦呈现发烧、头痛、鼻塞、咳嗽、全身不适等呼吸道症状要实时就医,并奉告大夫是否有活禽市场表露史。利用砧板处置食物应生熟分隔,切过生肉的砧板必需用开水烫一下。**同时指出,禽类产物煮熟后是平安的,可安心食用。

另据***福州电 (记者陈弘毅)福建省卫生***3日传递,该省陈述1例人传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今朝患者病情重,在福州市**病院隔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