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泊恩面膜注重顾客体验 用品质成就美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施加女性美丽一面的施泊恩面膜,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不过,在使用施泊恩面膜的过程中,有客户产生了这样那样的疑问。为了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施泊恩面膜,施泊恩的技术顾问陈女士专门抽时间回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

泊**问:“我在使用你们公司的面膜时,还是沿用了以前使用面膜的方法,过十五到二十分钟,就把面膜撕掉了。可是,为什么我会感觉脸上比较湿润粘稠?是面膜没有被皮肤充分吸收的缘故吗?”陈女士回答,“由我们施泊恩面膜的特点决定的,因为我们的面膜可以超强补水达到48-72个小时左右。具体地说,有两个原因,其一,因为我们的面部皮肤本身就含有一些水分,再加上我们的面膜产品中含有胶原蛋白质和植物银茸多糖这两种植物精华,当它与人的皮肤相接触时,就会发生碰撞,产生这种粘贴保湿茵子效果。其二,就是由天气原因而引起的现象,当天气比较寒冷时,使用我们的面膜产品也会产生这种效果,而且粘贴和湿润的程度更甚。所以说,当你在贴面膜时,只要使用15分钟,就可以很好地促进脸上皮肤的补水功能了。泊**说:这么一来,我就搞清楚了。老实说,你们的面膜确实很水润,补水效果也出奇地好。我用过不少面膜,像这样***的面膜,还是**次碰到。”

恩惠给消费者的产品在质量上均为上乘,但是针对面膜的价格,泊**有了疑问:“那为什么你们的面膜价格这么低呢?”

施泊恩技术顾问陈女士答:与那些比较出名的面膜品牌相比,我们的面膜价格确实是比较实惠的。但这不说明我们的产品质量没有**,正相反,我们的面膜性价比是很高的,并且经过了众多客户的亲身体验。恩**说:哦,原来是这样,以前我只顾着选购那些比较出名、价格也不菲的面膜,总觉得他们的质量会比较好,现在通过你的介绍,我明白了,选择面膜还是要从质量和价格两方面来考虑。只有选到了让自己满意的面膜,才能一举两得,双管齐下。

据了解,施泊恩所有工作人员非常感谢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施泊恩也将继续给女性朋友们带去美丽!另外,施泊恩的原料都是从植物中提炼的,**没有任何添加剂或者**超标药物,在出厂前,其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检,消费者可放心使用。施泊恩——施+您的美丽,恩顾女神的面膜,相信施泊恩面膜将会以其高质量、好效果继续席卷市场。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dany_96946.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