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七高管高调增持 股价年内逆势大跌逾三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双汇发展昨日公告称,副总裁游牧通过其配偶买入1万股,这是一周之内公司第三次发布高管增持的公告,此前董事长万隆等高管陆续宣布增持。今年以来大盘大涨逾三成,双汇发展的走势却截然相反,尽管昨日该股上涨逾3%,但年内依然大跌逾三成。值得一提的是,其间接控股股东在港股上市的万洲**虽然昨日大幅反弹近6%,但依然低于发行价超过四分之一。

这并非公司高管*次增持。双汇发展12月2日晚公告,公司董事、总裁张太喜,副总裁王玉芬、乔海莉,副总裁马相杰的配偶师惠迎,董事会秘书祁勇耀,分别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从5000股至10000股不等,增持价格29.02~29.19元不等。

对于增持,公告称是基于对公司基本面和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有继续增持的可能。

在此之前,公司董事长万隆11月27日以均价28.45元/股增持了10万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万隆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含此次已增持的股份)。

数据显示,自从万隆宣布增持后,双汇发展股价开始反弹,至今涨幅约10%,不过公司年内跌幅依然高达三成,远远跑输大盘。

对此,民族证券农业研究员刘晓峰昨日对记者表示,“管理层增持显示对业绩和股价诉求强烈。公司今年股价的弱势主要是三季报业绩明显低于市场预期,产品需求端的疲弱使得公司业绩增速明显放缓,短期看该股虽然估值合理,但股价和业绩都缺乏催化剂。”

同信证券分析师胡红伟表示,“双汇发展我个人觉得就是一个低增长的稳定消费类公司,就现在估值看仅有17倍,在股市整体向上、估值整体提升的时候,公司短期还是有机会的。”

记者昨日获悉,一个月前公司接受了十家机构的联合调研,期间披露了较多的经营信息。公司表示正在和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商讨合作方案 ,并且正在调研、筹备自有的销售网络平台。此后不久,公司高管便密集增持公司股票,充分显示了管理层的信心以及其对股价的诉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