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回应女子专卖店:对销售业绩满意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喜爱运动的女性消费者***地选择所需要的健身、跑步及运动休闲产品,并且能够得到创新、贴心及量身定制的服务?阿迪耐克正在准备做这样的尝试。

本月阿迪达斯宣布12月底在成都将开设两家女子专卖店,今年10月,阿迪达斯已经在北京开设了**家女子专卖店。“吃螃蟹”的不止阿迪达斯。11月29日,中国*家耐克女子体验店在上海开幕。

为什么做这样的尝试,阿迪达斯今天向记者发来回应说,“女装品类是我们增长*快的品类之一,我们从中看到了极大的增长潜力。自2013年我们的女子产品市场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看到了女装品类销量的强劲增长,也显著提高了我们目标消费群体的品牌意识。此外,阿迪达斯女子专卖店将使我们的品牌更贴近女性消费者。”

而耐克公司向记者表示:“这家体验店将再次证明我们对大中华地区市场和女性消费者的**-带给她们*好的耐克产品和服务。耐克始终致力于鼓励**女性投入运动,用运动改变她们的生活。”

运动品牌**张庆认为,女性的偏好让洋品牌看到了商机

张庆:中国的消费者,女性消费者相对比例正在提升。尤其是对于北上广深这样的特大城市,或者一线城市而言,女性消费者比例是在稳步提升当中的。女性消费者,相对于男性而言,从产品到购物体验,都有相对*特的偏好。

女性体验店都能干什么?以耐克体验店为例,店里的“Nike+运动步态分析系统”,可以捕捉、记录和分析消费者的脚型、步态、运动习惯等信息,帮助消费者选择适合的鞋款。

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店内的裤长微调服务,将部分产品的裤长度调整到*满意水平,以此提升穿着体验与运动表现。

同时耐克女子体验店的服务人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运动形态和强度并测量胸围和罩杯尺寸,从而***合适的产品。

另外店内设有NIKEID专区,消费者可对自己喜爱的鞋款进行个性化定制。店内的互动数字屏幕提供专属服务咨询和新品**,还可查询到每月活动安排。

运动品牌**张庆认为,阿迪和耐克还在谋划将体验店变成社交平台。

张庆:体验店事实上还可以成为女性运动爱好者的一个聚集地,一个社交化的实体平台。

到底这种店能赚钱吗?阿迪达斯对此向记者回复:我们刚于九月底开设了**家阿迪达斯女子专卖店。虽然无法透露准确的销售数据,但我们对该店的销售业绩很满意。我们正步入正轨,而女子专卖店的业绩也让我非常满意。

听起来这类女性体验店似乎还不错,那中国内地运动品牌为什么没有先看到这个市场?运动品牌**张庆认为,这样的女子体验店不是谁都能做好的。

张庆:对于目前的中国品牌来说,他可能跟国际品牌相比,不可能有那么丰富的产品线和产品体系。中国运动品牌体验店可能是综合性的体验店。或者说,在他的核心品类,比如匹克,我们可能在篮球做些尝试,其他品牌可能在其他品类做尝试,但估计更多的是综合品类的尝试。

这种说法也在匹克身上得到证实,匹克公司认为,国内品牌更多的只能做综合体验。

匹克:体验店这个看起来很美的东西,但是不是每个品牌都能做的。一个是租金的压力,就有临界承受度,另外很难完全开放更多的空间。它是跟租金的承受力是有关系的。

匹克表示,正在考虑开这样的体验店,但只能从原有店进行升级。

匹克:未来会尝试在体验店,特别是在我们已有的旗舰店里面做一些改进和整改。改进提升升级,让我们目前的店面具备体验店的功能。当然了,如果有好的地段,我们也不排除开体验店。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108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